玉子烧

*磕bg的子博*
*警校组推*
文手再就业(?
指绘练习中。

首次摸了朱蒂!分别是第一张指绘和第一张手绘~


虽然一直断断续续在磕秀朱,但这下是真的被踹进坑底了ww

这对CP给我的感觉是,他们具有非常丰富而精彩的过去。


青山一开始是站在秀朱这边的。可是明美太白月光了,路人缘比朱蒂好得多。她是灰原的姐姐、是降谷初恋的女儿,亦是江户川无法忘却的遗憾。这三大流量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那么三位角色的粉丝肯定会偏心于她。受到粉丝言论的影响,又秉持着笼络粉丝的观念,青山必会将笔墨落在明美上。再加之青山观念的改变,一对对强强CP中的女方被削弱,女性变成男性的附庸。这些前期人物逐渐沦为工具人的结局,便可想而知。


然而,总有过去可以追寻。

那是奉上了一颗真心,毫无虚情假意的、澄澈的恋情。无关职责、无关任务,无关欺骗、无关愧疚,那是在荷尔蒙的催促之下,两个灵魂的相互吸引。那是爱,仅仅是爱而已。

赤井一直是情绪内敛的类型,同时也总喜欢把愧疚背在肩上。这里或许要用到《蜘蛛侠》中的那句“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”赤井或许就是这么想的,否则就不会在绯色的真相中对降谷说:“关于他(苏格兰)的事,我到现在还是过意不去。”虽说苏格兰是同他有一定信任的同伴,但彼时他们均认为对方是组织的人,纵使一起出过任务,甚至共同经历过生死,也不会有过命的交情。

对于苏格兰,赤井尚感到过意不去,又何况是明美?

【如果没有暴露的话,组织或许就不会杀死明美了。】哪怕理智再清醒,人终归是有情感的,终归会去设想一个又一个的可能。

可赤井秀一绝不会被愧疚压垮,他也始终清楚朱蒂会在未来等他。这是朱蒂的爱给予他的底气。即便没有这份底气,他也注定不能局限在个人的情爱之中。

朱蒂同样如此。


我相信他们有着明艳动人的过往,曾在风中相拥,也曾亲吻阳光。

所以,且待黑暗褪尽黎明到来,再看他们去奔赴那日久天长。

评论(6)
热度(41)
©玉子烧 | Powered by LOFTER